学术科技
助力上岸|学工处开展第二次考研模拟复试活动
时间:2023-04-01

为更进一步帮助我校考研学子熟练的掌握考研复试流程,提高自信心,掌握面试技巧,找出自身不足并及时改进,提高考研复试成功率,3月30日晚,学工处再次联合考研机构——司硕考研,开展第二次考研模拟复试公益活动。

2585A

本次模拟演练严格按照高校复试全流程全真模拟,考生携带简历提前十分钟到达考场,抽签决定入场顺序。主要流程有:

①考生入场自我介绍

②英语老师提问

③专业课老师提问

④综合素质老师提问

⑤老师点评环节

⑥老师现场指导

现场全程录像,模拟复试后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表现及老师的点评建议,更好的复盘、查缺补漏。本次模拟还增加现场指导环节,英语老师现场帮学生更正英文发音以及自我介绍等,和学生积极互动,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信心。

学工处一直高度重视我校考研各项工作,摸排学生需求,坚持精准服务,本次通过开设第二次复试讲座,模拟复试,给予学生提供最大程度的指导。相信通过这次模拟复试能够让我们2023届阳光考研学子更加熟悉了解复试现场,熟练掌握面试应试技巧,进一步提高现场实战的心理素质。阳光考研学子定能顺利复试、成功上岸!

87A7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