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育人在心,“寝”心关怀
时间:2023-02-16


266F7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2月15日,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书记谢凡老师、学工处副处长、校团委副书记郭策带领辅导员联合后勤与安全保卫处相关同志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把学生真实需求摆在首位,服务学生,提升校园生活品质,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教育,探讨建立学生自治管理模式。

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听取学生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听取学生关于“硬核学生”实施计划的想法,鼓励学生发挥专长,个性化成长,了解学生在个性化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惑。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教学、管理服务、人才培养、“出彩阳光人”工程、校园生活品质等各方面内心的真实需求。接下来,将联合后勤与安全保卫处以“精心、细心、暖心、匠心、尽心”的服务理念构建优质校园生活品质,持续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挖掘学生潜能、成就学生个性化成长,创建“学有所值”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