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财富管理实战精英版开班啦!
时间:2023-05-11

5月11日下午,阳光学院东领-农银财富管理实战精英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学科展厅顺利举行。来自企业和学校的10多位领导、老师及精英班28位同学参与了此次开班仪式。

13514

此次开班仪式由金融系主任吴容容副教授主持。吴老师希望精英班的学生“以我们的核心职业能力赢得欣赏、获得尊重、做出成绩、实现价值”。同时也希望精英班的老师们能够“虚心向企业学习,与企业的培训师共商共研,掌握企业用人需求,真正实现项目式教学,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张其春院长和王芳总经理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并颁发阳光学院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张其春院长向李顺生运营经理以及黄烟琼产品经理颁发导师聘书、给王芳总经理和虞瑞春总经理颁发特聘教授证书。

虞瑞春总经理代表企业老师发表演讲,他指出,设立财富管理精英班的目标是帮助学生置身真实职场环境,感受企业从业状态、岗位职责和企业文化,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科学制定职业规划,树立正确择业观念。帮助学生实现高起薪、高平台就业,推动精英人才教育模式与路径的创新。在最后的互动环节虞经理还就研究兴趣、专业导向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与交流。

张霞老师介绍了财富管理精英班的管理制度和考核模式。曹文娟老师详细介绍精英班的课程内容。让同学们对精英班的学习计划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张其春院长感谢企业深度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支持企业将需求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充分发挥企业家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优势,也希望全体同学在学习过程中,积极配合,努力进取,改变传统被动学习的姿态,主动畅游实战知识的海洋,成为真正的“财富管理精英”。

11171

此次财富管理精英班从项目选择、课程设计、班级管理、课程考核等方面着手,校企双方共同探讨、协同设计,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导向,力求建立“双元制”人才培养之路,预祝精英班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