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学生活动
【设计学院】仪式感拉满!专属订制毕业礼物!
时间:2023-06-18

人生海海,山山而川,我们跨越山海相遇,我们的青春在此处绽放繁华相送的季节,大学生活也迎来了尾声。

F460

设计学院为所有毕业生准备了特殊的的毕业礼物!专属订制的毕业戒指,刻着每个毕业生的姓名,学士帽的外壳留住毕业这一刻的回忆,希望你们在未来步履不停的同时,也能够时常想起与阳光的故事,这份礼物寄托着设计学院全体师生的美好祝愿,带着这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1DD33

桃李相赠,馨香满园与导师、辅导员们的合照记录着时光与岁月。吾以花期,不负相忘!

E0C1

老师们的爱与祝福,通过特别方式表达,毕业生们也将这份珍惜放在心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日我以学院为荣,明日学院以我为傲!

171DC

13453

镜头下,笑靥如花,记录着长大。哪怕即将分别,各有风雨,各有灿烂,这一刻是属于你们的绽放!时光悠然,忽而今夏。毕业是千百个夏天的故事,也是我们的故事。

F164

我们相识在热烈的夏日,又将在夏日离别。离别也是新的开始,愿君此生常如意,以梦为马,奔走在热爱里!

21D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