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学生活动
【元宇宙学院】省广电网络融媒体科技公司与阳光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时间:2023-06-23

福建省广电网络融媒体科技公司总经理助理蒋来、融合媒体部主任邹杨蓓等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元宇宙学院院长池灵达、副院长严哲敏,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黄邵涵、合作发展处肖秋娜副处长及相关教师陪同。

据了解,福建省广电网络融媒体科技公司是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全资子公司,立足党媒政网定位,旨在打造国内一流数字文化服务平台,深耕数字、文旅产业,构建电视屏+移动屏+户外屏一屏生态体系,致力成为领先的智慧广电运营商、数字转型服务商、文旅产业赋能商。

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学科数字展厅后,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元宇宙学院赖华榕老师、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黄邵涵分别就近年来我校在应用型改革方面的发展进程、取得成效,以及元宇宙学院、现代音乐学院各自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向来宾做了介绍,并现场展示了学校实战项目成果。

“4月6日,我的同事们到阳光学院交流后,对学校实战育人成果赞不绝口,今天我眼见为实了。”蒋来表示,十分期待与阳光学院的合作,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资源优势互补,共享开放机遇,尤其是在文化数学产业平台、虚拟现实内容制作、助农直播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